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2008/9/17 大學入門

課程內容:
  1. 介紹此堂課為輔仁大學首創
  2. 介紹輔仁大學的特色

作業:

  1. http://lins.wikispaces.com/登入學生資訊
  2. 做筆記
  3. 繳交作業一 1.四年的大學生活,可以給我什麼?
    a.高中階段,別人認為我進入大學後,可以做什麼?高中時別人認為我進大學後可以擺脫考試壓力、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課、可以認識來自全台灣甚至是外國的人、可以自己獨立養活自己、可以多多參加社團活動、可以為將來的職場生涯作好準備。
    b.學長學姐告訴我,大學可以是什麼?他們告訴我大學生活可以是非常多元豐富的。除了基本的課業外,還有必修的社團學分、 愛情學分。學校和各系也會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等著我們參加。
    c.我想在大學做什麼?我想在大學裡學到在我未來在職場上能用到的專業與知識。我想增強我的人際關係,試著主動認識新朋友而不是永遠只等待別人來認識我,學習融入團體。我想學習書本外的知識,過去學長學姐的範例或是老師們的經驗。 -

心得:
這堂課老師介紹了許多輔大的特色 , 其中有很多是我不知道的 , 已經進入輔大了, 我也會努力的認識輔大的特色。


沒有留言: